Monday, August 24, 2009

人面依舊

其實呢,我好喜歡去吃和花亭/板前/峰/千両這數間壽司店。不過每次都會想起某同事曾好大口氣地說這些是「垃圾」,一想到這點我就好嬲。全香港每天都有數萬人吃「垃圾」!!頂丫,吃貴的東西又說貴,中價又「垃圾」,死未?

如果想不到吃什麼,我就會想吃壽司的了。

又,好久沒去白沙道。忽然覺得迴轉帶上的食物都變了。變小了,變得不新鮮。還是order的好。以前喜歡坐bar table,覺得好方便,想吃就拿吧。不過現在喜歡order table,都是即做的!不是轉了千百回還見到它未被收留的慘樣。昨天晚上在迴轉帶拿了一碟三文魚,夾起來,發現它已被風乾了好多個世紀,黏著碟子的! -__-" 我知我錯了。又呢,我覺得飯團比以前大多了,所以我們只吃到10碟!

後來,我們去了inn side out。又說以前,我以前都算飲得到幾杯下肚的,現在不行了,想起啤酒味都想嘔,只會喝smirnoff ice或好甜的沒什麼酒味的cocktail,或者索性給我一杯可樂。還有,我們吃了三大個雪糕波波!好好味!好飽!

縱然其他東西已不同了,但坐在我對面的仍是那個好好的朋友,感謝菁菁!好像這次是我們二人首次慶祝我的生日,上一次是n年前了,同場還有楊生。希望楊生快點結婚! :P (我們昨晚打電話給他,我第一句就問他幾時結婚~哈哈)

2 comments:

浪子m: said...

咪同某同事去食野喇咁!! 同我去好過啦

carol said...

咁我唔可以咁做囉...
同埋而家一講食野我唔出聲就算架喇...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