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生日的小事

* 已經好多年了 ,生日都是打風或下雨。以前會極度希望個風會快快走或不要下雨,現在已有點習慣了,沒什麼期望。

* 在我來說,生日是很重要的,一定要快樂!

* 本來好想生日自己一個去旅行,現在計畫要推遲一點點。

* 生日當然希望有人替自己慶祝,不過今年,我選擇了也回饋身邊的人。

* 因為生日是代表了我活得到今天是全因大家沒有把我推到懸崖,也因為有我父母我才有今天。

* 我打算如果將來有小朋友也要教他生日要送禮物給父母!

* 我回饋的方式是請大家吃蛋糕!!!當然也是因為自己想吃 :P

* 買了一個"魔鬼蛋糕"和家人分享,也買了一個"黑森林蛋糕"和同事分享。




*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味!!!!!!

* ok,是的,好像有點悲哀,生日要自己買蛋糕請人吃,不過算了吧,我沒朋友的。沒有人會為我前呼後湧。不過好在他們還會為我唱生日歌。

* 24小時內吃了3次蛋糕,肚腩脹到就快爆啦!!

* 要數最驚喜的事,是有同事封了利是給我,兩張紅紙!!(我昨天早上跟他說:今天是薛凱琪生日啊!他常說我把聲似我好喜歡的薛凱琪的,氹得人家好開心 :) 他就跟我說恭喜恭喜。我又說:其實今日真係我生日呀!本來是想說我跟fiona是同一天生日而已,就聊了一會。下午,他忽然走出來給了我那封利是!!是不是很受寵若驚呢??嗯...好開心,好感動!看來遲些旅行要買份大手信給他。)

* 生日快樂!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