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811

昨晚和家姐慶祝我的生日!!yoyoyo~~

最後選了我很掛念的outback!!!!好久沒吃了!!!我們二人的食量都比上次在dan ryan的多一倍,好恐怖!!!!!最後經理送了我好喜歡的brownie with icecream給我們!!本來以為送的是cheap cheap甜點呢~呵呵!好好味 :)

平日不常跟別人說另外的人的壞話的我,昨晚的一餐飯由食之前開始一路訴說都吃完在海旁散步(好浪漫啊!!!!!)都還狂說,好像變成了"申訴晚會"!好灰...

事緣某些人越來越溝通不能,好灰,所以才要說出來讓自己平衡一下。呼...

謝謝家姐請客和聆聽。

其實,上星期三同事也請我吃了生日飯,不過有某些原因不想寫就是了。唉...

不過這個生日還是過得好快樂 :)

謝謝大家!!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