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4/7

aug 14 -
跟同學傾功課,懷疑因星巴克那裡的冷氣太強而吹到頭痛,晚飯後有點嘔吐,所以被迫中途先行回家。唉...難得有人請吃糖水啊!

aug 15 -
因生病而一回到家就立即進入睡死狀。我真的是指沒有沖涼和洗面那種"立即"!晚上去了看《Shadow Box》。碰到兩位好友,好興奮。

aug 18 -
自發育以來生平第一次真的感覺到m痛!平時的我是沒有感覺的,或在少少微痛過後才知道原來是m痛(以為是肚痛)。但這次,上班時本來人還很精神很好,但回公司不久便開始痛痛痛,兩三個小時不停進出廁所,來來回回大概有一個小時是躲在廁所內的。因為一回到坐位就覺得她想湧出來,但其實是沒有的,不過坐在廁所已經是最舒服的了。回到坐位又做不到東西,便回家了。真的,我這麼大個女都沒試過這樣痛...

aug 19 -
今年的生日飯都比較慢熱而來。自上星期生日那天,其實便再沒有人為我慶祝了。終於等到昨晚有揚眉小姐。她送了我好多東西,不過金色的眼線筆,我要找一次好勇敢的才能試(其實她是玩我嗎??)。謝謝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