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6, 2009

虛實

本人有個"僻好",是喜歡觀察別人的行為或身上的飾物而對一個人進行估計。

舉個例:乘地鐵,最常看的是人家的鞋或腳趾。除了因為自己常常買不到漂亮的鞋而覺得別人的鞋是比自己的漂亮之外,我覺得一雙鞋也可看到一個人的品味。也許好些人都覺得鞋的重要性不及衣服手袋那麼耀眼和不在eye level而忽略了。也的確,我觀察到好些人他們身上有千元或萬元的手袋或穿上漂亮的華衣,卻只穿粗劣的鞋子。也有些人穿涼鞋或拖鞋,卻沒有修腳甲,看上去像是飽經風霜,受了不少苦一樣。

最近,我也發覺到原來玩games (pet society)也可以反映到一個人的性格的(暫時觀察只有我家的二小姐和四少爺,也當然還有自己)!

怕一寫便太長,所以只寫用錢方面。我呢,恃著每天都可以靠探朋友而賺錢買東西,就會揮霍地買東買西,然後每天都一窮二白...可他們倆就不同了,因為賺的錢不多,都會很小心用錢,而四少爺更儲有過萬元!!所以我在想,如果現實是這樣的話,我大概將來可靠他接濟?!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