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5, 2009

親善旅遊大使

有時候,我頗喜歡做導遊帶著從外地來旅遊觀光的朋友四處去,因為我也會當自己是個遊客,去一些未去過的地方。

可惜昨天打風,未能一償小小願望去坐水晶車,改為市區一日遊。

其實星期一已在張羅改變行程的話去哪裡好了,方案有唱k、去museums、行街、睇戲等。是不是好有益很地道的活動呢?嘻嘻...

先去翠華吃地道美食again,接著去了我未有時間抽空去看的LV展覽,然後鏡頭一跳就去了油麻地的天后廟,大家還求了支好籤,再到隔離的美都食紅豆冰,同場加送明星鄭佩佩&她的女兒原子鏸。吃飽便參觀旺角中心,然後掃街邊小食。我的朋友好喜歡飲酒,一天說十幾次啤酒啤酒(午餐已說想飲),在茶餐廳稍事休息後因為時間尚早而在去ktv還是bowling還是pool而有點小意見,最後是ktv勝出了!十一點多才知道原來兩個小時前掛了八號風球,難怪沒人唱k啦!

也真的希望沒有悶到他們,因為這些活動是如此普通,不過也許能符合他們想體驗的香港生活,city life。

明年香港再見或下次我去美國時見(?下一世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