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生日前

過去數天,我又把自己困了在家做功課,這次有八十多小時讓我由零變一,雞仔也都能孵化出來了。

由星期四晚上不知怎樣下筆開始,到今早清晨五時交了功課,這過程嚴重影響了我的腦細胞的休息和發展。那八十多小時裡,只有四分之一的時間是睡覺,有數小時是玩facebook,當然還有吃飯上廁所洗澡看電視腦袋發呆放空等等...

還是老掉牙的那句,如果我像我那位拿high distinction的同學般懂得和知道要寫些什麼,根本不會用數天的時間去寫,那麼費時失事,可能還有時間去澳門一趟。三天四夜趕功課?sorry,笑大人個口了。

可能,要是我沒出街便能快點完成再睡個好覺發個好夢。當然事出總有因,但也該感恩,緣於小圈小姐引誘我去看國語力頒獎禮,也說了重點句害我好心動,什麼是"可能會見到jolin"??所以,這可能已經有影響到我寫得比正常速度快好多!沒有出街也不代表我一定能早點交。其實昨天出發之前已寫得七七八八了,只是要刪減一些字數(三百多字,即大半頁喎!?)。寫時又怕不夠字,寫完又怕太多字,這就是學生的困擾。唉...

結果看了兩小時頒了一堆分不清誰和誰和誰有獎的獎就回家繼續埋頭苦幹。又加又減,直到已沒法再看入腦去明白那些看了數十次的句子的意思時,就知道極限已到,把心一橫就交了。

本來昨天都只是睡了四小時就起床去聖堂的我,如今只睡兩小時,今早其實真的好怕會心臟負荷不了而暴斃。心跳是一直保持著跳得快,活動時頭也不能低於心臟,否則會暈。

嗯...明天就生日了,所以呢,我打算這兩晚都讓腦袋輕鬆一下,不做功課(雖然下星期五又要交功課...)!!好!就這麼決定!!!我明天要靚!!呵呵~~

4 comments:

揚眉女子 said...

生日快樂~
祝妳愈來愈靚!

carol said...

多謝!! :)
承你貴言!

浪子m: said...

生日快樂啊, 祝靚

carol said...

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