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家姐

小時候,我已不喜歡做姐姐的了。我喜歡跟年紀比我大的姐姐玩,因為她們眼中我根本就是一個妹妹。人大了,更不喜歡做姐姐,因為我不喜歡照顧小妹妹,也總主觀地覺得大家談不來。如果年紀比我小但思想比其年齡成熟則作別論。我知,將心比己,可能人家也不喜歡照顧我這個"妹妹"。

我渴望有哥哥姐姐愛錫,所以一有機會的話,我總是愛認自己做小的,越小越好,總之不要做最大的那個角色。現在呢,有兩個人,我可以一打電話或平時都叫他們做哥哥或家姐的(哥哥那部分等有機會有心情才說吧)。

我應該很小時候就見過她了,她是我姑丈那邊的親戚。我們也算是拉得上丁點親戚關係的,不過論輩份,我又應該比她高一級。我們的友誼始於2001年,我於表姐工作的公司做暑期工,而家姐也當然是員工之一。她就由那時照顧我到現在了,她真的好有家姐的風範的!平時不常與家姐見面,不過感覺很親。她很照顧我的,真的好像是我的姐姐一樣。所以我好喜歡她啊!

至於什麼時候開始叫她做"家姐"呢?嗯...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今天是她的生日,祝願她生日快樂,越來越靚,快點找到如意郎君,工作順順利利,身體健康,中六合彩分些給我...

^3^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感動-ING..妹妹..
多謝你的祝福..AND DINNER AR ><

carol said...

最緊要你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