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食神到+超早的第一餐生日飯

今天好有口福啊!!

跟我要好的同事跟我一起吃午餐,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吃得好滿足好飽,付錢時她才跟我說請我吃,當生日飯?!無啦啦無功不受祿啊,兼且,還有數星期才到我生日呢!

原來,她被同事誤導...而我也間接地誤導了她。 XD

事緣她聽到我team的同事討論我前一天放工時說的:我還在考慮生日飯的地點,不過已有一點頭緒了。

她們的討論被她聽到,但又不知道我生日的日期喎,就大概以為是下星期之類...

所以就有福地吃了第一餐生日飯,我覺得好有驚喜效果啊!!

後來她問我,還有數星期為什麼這麼早討論呢?因為呢,我的同事們更早問我囉!上個月已問我,叫我想想地點啦...(我本來只是打算報告一下我的進度而已...)

嘻嘻 :)

******

放工時,我team的男同事請我們吃她太太的特製沙律。

另一team的同事則在切蛋糕,又請我吃了一件。

全日都好飽好飽,沒有吃晚餐...

謝謝食神!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