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7, 2009

進化之路

我呢...上星期請同事食完"歡欣慶祝返工一年仍未被炒"的朱古力,睡前口痕又食了少少,然後喉嚨就像潰爛的一樣痛了三天,死命趕功課的我全靠3M喉糖續命(difflam喉糖真的是好野來的!我已當了代言人不停介紹同事去買。),然後轉化為痕癢,再變成乾咳。這種咳,唔咳時真的好平安無事,一咳起上黎就好似癲左一樣阻都阻唔到直至咳完為止。

星期一二都有帶著口罩乘地鐵上班,但非常乖地完全沒咳!

星期二放工去書店取課本,店員跟我說這本是xxx和yyy(之類啦),我留心聽著,忽然喉嚨好痕,但無帶口罩的我為免在人家地方遭到歧視以為放毒,結果閉氣死忍了半分鐘聽她講完,然後膠袋都不要一手拿起全部東西一支箭奔到門外咳到滿意為止!嘩,好攞命!!會死人架!!

昨天放工,乘地鐵時又是忽然好痕,但那裡是封閉的室內喎?!我咳,會唔會俾人歧視繼而圍毆呢?但忍不到幾秒就已經爆出來瘋狂地咳啦!!好彩這幾天我都聰明帶了水出街,有起事時可以濕下喉嚨。還幸好同事跟我在一起,她都沒避開,所以沒有人會想毆打我吧?

後來呢,又演變成鼻水倒流。但問題是我沒有打噴嚏囉!!無啦啦何來鼻水??還要倒流!?

今早的地鐵好大風,一吹...現在有點疑似是傷風的症狀,開口第一個字無聲,繼而說話很有鼻音。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