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8, 2009

一餐飯

我跟友都是準時下班的人,所以打鑼咁早回到青衣吃晚飯,是晚上6.05分!!選址別府。我去到時,餐廳員工還在briefing囉陰功!

成為第一枱食客的我們,在有第二三四五六枱之前,是好有壓力的!!他們上菜的速度並唔係人咁品,收碟的速度也是以光速計算的!!

我的友恃著自己有張銀行職員証便瘋狂的叫食物,又叫我點些食物啦說覺得如果全部都是她點會覺得唔好意思,但最後我點o個d佢又只係象徵式食左一件囉!!兩個女仔點食到折左都四百幾蚊呢?

後來人多了,他們服務的質素明顯下降,沒有人理我們了!於是我們便慢慢傾,又說到些好怪異又爆的事情上。

最後,她說要回家追電視劇,所以結束是次飯聚。我沒想過原來已吃了3個多小時啊!!

我發現,在外面吃晚飯的話,一到晚上8時多便會開始眼訓,眼睛需要用過份的力度才能撐得起,否則是半開合的話我就只能聽不能說,但一過了某一個時刻便會清醒過來不想睡了。

還有,幸好我的好友都是有很多話/話題說的人,否則長期腦袋發白的我真不知可說什麼。我是那種你聊到某個我有話想說的話題才能滔滔不絕的人,否則,有時候我真的會啞了,然後微笑。

2 comments:

浪子m: said...

第一枱同最尾一枱客都好慘

carol said...

係呀, 都超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