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7, 2009

那些人那些事

昨晚與揚眉小姐晚飯,並提早n個星期與她吃生日飯。因我自知她生日前都應該沒有空再見。無計啦,我將要忙到死返學的同時,人家忙著去旅行喎! :P

而我事前也沒有跟她說的。我心怕她知道後會錫住我個銀包而吃得不盡興,或相反地,會興奮得滯吃到我破產!!所以我只叫她選一間餐廳。OK,我知我好衰!呵呵~

席間,我們談到好些好爆的事,應該是我倆修煉十世都修煉不到他們一半的功力!超癲!!!我還打趣說,笑她人怪,所以身邊的人和事都怪過人;又如果可以將那些人放在一起相處,而我們在旁邊欣賞,一定好睇過電影x倍!!而且可以邊睇邊開懷大笑唔會俾人鬧!

她認識到我這個"正常"人,真的一點都不爆!我們一起時,都沒有遇上過怪事的!希望她當偶爾清清腸胃不會嫌不夠爆就太悶吧!!嘩哈哈哈哈哈...

預祝生日快樂! :)

2 comments:

揚眉女子 said...

爆事陸續有黎!

carol said...

我知丫!!!
麻煩你好好記住,最好連對白都記埋,下次原原本本咁講我知!!!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