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好得意的,不知為何,我入到去一些拍蚊的店舖,絕大部分機會都是從人群中離開該店的。所以我根本不怕會有售貨員來找我麻煩,想入就入那些有興趣的店內看。因為他們比較忙著招呼其他客人多些。

三月尾時我身先士卒去了一轉北京,後來,有三位同事也分別去了北京。

三月初,我把多年的長髮剪短,一星期內,有同事說也想跟我一樣剪這個髮型,就剪了。剛過去的週末,不知是不是好日,竟有四位同事都修剪了頭髮。按那個跟我同髮型的同事說,其中一位是"跟上跟",即現在公司有三個一樣髮型的人!

忽然覺得我好型,做什麼都有人跟(小姐,你會不會自大得過了火??)。哈哈 :P

如果按照不知名的說法,是因為發放了正能量才有人跟著做的話,我願意繼續做這角色。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