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facebook

我一向都是三分鐘熱度的小朋友,對一切的遊戲都玩不長久。

早前開始玩pet society,現在仍然玩樂中,暫時覺得還ok,所以每天仍樂意地探訪那五十多隻朋友。而且看到lala睡得很香甜或看到她的poo poo會彈彈彈,我覺得好開心啊!不過她最近很少poo poo...

至於restaurant city,因為某朋友差不多每天一個invitation而最終加入成了一員,玩了數天已有"不知它想怎樣"的感覺,以為是自己初來報到而無知,雖然我一直也沒有研究應該怎樣玩才能賺更多錢。但賺完錢再將間餐廳佈置得堂皇一點,然後呢?我覺得好悶。這個應該很快會被我半放棄的了。

fluff friend早已是半放棄了,記得就會探一下chuchu,給她一點食物,然後再見。

至於早前一開始時瘋狂洗版的quiz,我都只是選擇性地玩了三數個。一來是我不明白那些quiz是誰寫的,錯別字奇多!!!敷衍到我不想玩!!最記得是我是美少女戰士的sailormoon!!!還有什麼tvb男藝人最合襯之類,我得到了陳豪!!嘩哈哈,玩完後非常開心,覺得好準!!(因為合心意嘛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