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水星逆轉開始之後

水星好像在7號開始逆轉一頭半個月,於是,這一次,輪到我賴野!其實,又不算好勁的,而且我已很幸運地,時間是交功課之後幾天。如果是上一個週末,我會想殺人吧???!!只是我在家過了一個不能上網的週末。

不能上網並不算是什麼,都假期了,又不是上落幾百萬沒有電腦會死,況且那些碎事回到公司都可以偷偷做的。

星期六很悠閒地睡到1500。本來是校了鬧鐘1400的,但難得我可以無壓力地睡,就睡到快樂的醒來吧。不過其實起床時仍未睡夠的,只是要準備出門去做穴位推拿!嘩!很能受力的我都痛得哇哇叫(因為師傅叫我要叫出來讓她知道),但又好舒服啊!

打算每月一次。

******

上次跟揚眉小姐吃飯其中一個目的是交換北京團的相片。我是個懶人,回家都沒看過就放了在一旁,碰巧不能上網沒事做就拿來看看!一看之下發現不得了!

她意外地放了數張唔關事的照片讓我看到相中的她那件爆鮮艷的橙色外衣!!!!我立即"嘩!"了出來。她真的不怕上街會被人打咩?

然後呢,我又發現,原來她真的有狂拍我的!!因為我們本來說好了要互相狂拍!看呀,超懂得自找樂趣的我們!!而結果似乎是我拍得以為夠多了,但一看到她拍我的,就顯得輸晒!!有某幾張拍得到我頗自然的笑容,很喜歡!難得!! :)

忽然,記起了她在飯局中問我有沒有之後想去哪裡?當時回答沒有的我,忘記了其實我想明年去上海世博。還有,不知何故,一直念念不忘想去西安。

******

不能上網,除了看電視,還有看書。這幾天,看zz的《萬綠叢中的橘》。其實,看得有點走馬看花,沒太傷感或多愁善感。

其實,這幾句是沒關係的,不是重點。

昨天,因為想到可能是電腦中了毒,打算還原安裝的基本步。不小心(故意的吧??)的看到了和某人的msn history,由頭到尾看一片,那感覺像是昨天的對話。又新又舊。這回沒有想哭。

我就知道,過了四月,思念會好過來。希望明年的四月,不再又重重的思念一片。輕輕的就好。

4 comments:

揚眉女子 said...

下?!!!!! 咁大爆?? 乜有件咁既外衣咩???

我話過會狂拍妳, 我講得出做得到!!

carol said...

有呀, 那輯相有你的媽媽和弟弟的, 是弟弟的畢業相吧! 記起了沒有??

我自問都有狂拍你架, 不過一見到你影d相忽然覺得輸左咁囉!! XD

揚眉女子 said...

啊, 我記得喇!! 件橙色闊太皮草丫麻!!!! 頂呢件野連我都有d 頂唔順, 著左一次之後就放埋一邊.

我個日仲要若無其事出去旺角, 我都驚比人打.

carol said...

我睇到張相時覺得你好勇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