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我討厭我說謊我怕我希望

相信每個人都有別人眼中看來是怪異的想法,而這東西很多時都沒法分對錯。我其中一種自己覺得奇怪的想法是:不是我喜歡的類型的男生請不要常跟我見面!我知道有好些女生喜歡有很多裙下之臣。但我總覺得有點像受罪。也不想花時間去讓人誤會。

對不起,可能我說得有點誇張,但我是會作一大堆謊言極力逃避以減少受苦受難的機會的!!

有一位同學,他在我工作的地點附近上班,自認識他,他便開始三不五時說(約)一起吃午飯。起初一兩次當然沒問題,我還是很有禮貌的赴約。後來呢,差不多每星期一次。就算不是午飯,也可能是上課前吃晚飯。但其實我們每星期上兩天課了,為什麼要見那麼多次呢?又不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投契!!(ok,其實他人有點悶。)到了後來,開始討厭了,但我這種無膽匪類又不敢直接拒絕,只有每次都用不同的原因去推卻,有時是真有時是假啦。

又有一次,他忽然邀請我跟他一起去和他的朋友bbq!!!!!!!!!!!!!!頂!!十萬級驚嚇!
我:你的女朋友呢?
他:他有事不能去。
咁但係為什麼會叫我一起去呢?極度奇怪啊朋友!!最後,我當然沒有去啦!不過忘了是真的還是假的原因了。

又,上個學期的課堂完了之後,間中也會收到他的msn問候,都是用間單又沉悶的開場白問:你近來怎樣呀?(原文是英文)。喂,其實我有n次想過當作見不到那些msg囉!!!結果當然是,我是個好人啦!!呵呵呵呵 -__-"

重點,他不靚仔,人有點胖(自問用"有點"是很有口德啊!),加上以上各原因,都一定不是我考慮之列。所以,我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希望是自己過敏,誤會了別人啊!(不是說他想追我那麼誇張,量他也不會這麼大膽吧?而是有太多好感也不好囉!我受不起。)他真的好令我怕怕。唉~

然後,我就想,為什麼我的路那麼堪坷?我遇過太多"他不靚仔,人有點胖"的類型了!救命!!每一次我都要想盡辦法逃離...

希望quota已經用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