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4, 2009

度蜜月

人家放三天假期,天天陽光明媚與陽光玩遊戲,我提早一天放假,也是看到窗外天天陽光明媚,只是沒機會與陽光玩遊戲...

身為一個學生就要有學生的自覺,明知死線快到,我還可以奢望玩一會嗎?結果,每天埋頭苦幹地寫,每個task寫完又寫改了又改,看過了十來廿次看到不想看,是四天的成果!!四天裡,有三天是非常深閨地沒有外出,可能連家門也沒有摸過(我忘了有沒有關過門),只是昨天要去參與彌撒才出過去三個小時!!我好無奈...但也認命...

交了功課那一刻真是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啊!!

然後,我的十天蜜月期就開始了!
我要和朋友吃飯聚會啦要和同學打保齡球啦要唱k啦要去做推拿啦要看書啦要睇vcd啦拍照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