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izzue

看完劇,收了錢,轉頭便去花錢。
從不是粉絲,也不覺衣飾十分漂亮。
但,卻有最多。
無他,減價時價錢算是相宜,而且分店夠多。
一星期總有機會有一兩天整套衣服都是同品牌!!!!
總讓我暗呼:頂!!現在是公司sponsor呀?
那些日子,我是絕不願意無啦啦走入此品牌的店的。
就算折扣有多吸引!
假設不幸入了去,總是周身不自在的。
要知道,我穿的那件可能是4年前買的!!

原本只想買一件t-shirt。
變成後來多加兩件上班穿的上衣。
到後來又被遊說買滿$900入會。
頂!!多花了三百幾!!
但,平日我是不會痴線的正價入內選購的囉!!
有了也等於沒有用。
而重點是身邊有好幾個朋友也是會員,
出聲就會有人願意陪我去買借我一用!
為什麼我會時運高呢??

ok,入了會還送了幾張現金券。
有誰想消費呢?
5月尾前我好樂意陪你一起去買的!
沒有的話,我就自求多福不要破新高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