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康泰北京4日3夜超值豪華團之0327

經過嫌命長的聊天之後,
結果是遲了一點點起床...

第一個去的地方,是被分派到的某大大間同仁堂!
聽完金木水火土肺腎心肝脾之後,
醫師們替我們把脈,好好玩啊?!
他說我血熱(難怪我常被蚊咬!),又什麼跟什麼不好,
要吃他們北京同仁堂才有得賣的秘製的藥!
兩種藥共1000人仔,療程是3個月...即盛惠3000丫多謝!!
我說要考慮,醫師跟那個女的翻譯姐姐立.即.黑.面!!!
後來呢,我還是買了一種,只一個月份量。
希望就算不完全的有效,也幫助改善一點點吧!
我覺得自己有點像無知的小朋友...

水立方和鳥巢這些新景點是必去的啦~~~
原來呢,現場看,10米高台好像不是十分的高啊!
看電視比賽,會覺得高台比實物高,好像不太難。
而現實是看見那短短的10米,卻覺得運動員很厲害,
幾秒內做出那一連串的動作再以完美的姿態入水。
真的好厲害!

又,水立方外面有幾隻很醜怪的福娃...

乘地鐵的目的是去看那個沒有花的下沉花園。
再出發往紫禁城。
這次跟上次,特別之處是沒有整個地方每個宮殿走一次(其實上次都沒有喎小姐!),
卻有參觀一下什麼什麼館,反而感覺挺新鮮的。
我以前總以為城內都是桌椅床之類,沒其他特別地方的。

之後便坐人力車在胡同內遊走一圈。
我們車的叔叔他常常走S型的路線,
是不是在顯示他技術高超呢?
但我們都有點怕怕...

下了車,行到去南鑼鼓巷。
吃了串燒呀,買了少少叫做手信的東西啦,
便去吃飯~
飯前餘慶節目是慢.版.變.臉!!!
真的有看到臉譜在臉上被拉動...
我有錄影下來啊!!
而水煮魚經改良為廣東人口味之後也是不辣的了!!
大家都無話可說啦,對不對?

這一天也是超早的回到酒店!咩事呢?
我們參加的是hea爆團嗎?
ok,結果我們又聊天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