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1, 2009

康泰北京4日3夜超值豪華團之0328最終篇

來到行程最後一天,只剩下兩個報團時說必到的景點。
但是,這天是最冷的一天!(呼出霧氣來~)
不過,也是我穿得最少的一天!!!
因為我不想回到香港立即熱死,
故唯有選擇捱冷。
嗯,其實給太陽照著就立即很暖啦...
所以真的不怕喎!

先去了頤和園。
一直走,然後乘船遊昆明湖,
再行一會,便完了!!!!!!!
我完全沒印象我看過什麼喎...


然後呢,去了絲綢館,
團友們不知為什麼買蠶絲被買的很落力!?
結果,店家送漏了禮物還要追究到底。
噢...不得不說,我們吃午餐的餐廳叫"唐緣",
地牢有好些包廂,內裡掛滿了唐代女子的裸照(!)或穿著若隱若現的透視裝擺出誘人的姿態!!
大家一入到房內,不停地嘩嘩嘩嘩嘩~~~~~~
不用吃都飽啦!!

下午零活動,所以安排了腳底按摩!!
是免費的啊!!好抵呀!!yeah~~
我很能受力,所以覺得按的好舒服(雖然有時也覺很痛),
看到揚眉小姐叫痛我便大笑!!!呵呵...
不過在飛機上便開始很辛苦了,
一雙腳完全受壓,感覺像麻痺了一樣!!
還有,被按的位置到現在仍然很痛,好攞命!!!!!

幸好我是乘機場快線回家,
否則第二天我決不會願意0630起床!!
感謝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