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康泰北京4日3夜超值豪華團之0326

第二天早上,0700 morning call,0800出發。
ok~我自動自覺地調節為0600(最遲0615)起床!
0730飛快地吃個早餐便上車。

第一站是自費活動(!)參觀定陵。

中國歷史,是我喜歡的科目。
其實,所有關於中西歷史的東西我都喜歡。
不過聽了卻記不到,只有看的才能記下來。
(所以,請大家有興趣的就自行查證定陵的詳細資料,
不要問我呀我只會亂作一堆講你知。)
然後去了看A貨的玉石。
這當然是消費時間啦。
不知有多少人買了,但我曾經有心動過買一粒虎形的擋一擋衰氣。
咳咳...

吃過了可能是史上最難吃的團餐後,
便去了萬里長城。
大家小時候的畢業紀念冊有寫過「萬里長城xxx,我倆友誼xxx」嗎?
我當年沒寫過,所以現在也不想寫!

當初呢,完全沒有好期待好期待到什麼地方去,
但車子在長城腳下停泊了,卻忽然覺得好感動。
那麼宏偉的建築啊,是用了多少生命去建造呢?
一級一級地走,有高有低,最初的路段是很很很辛苦的。
後來,揚眉小姐說不行了,我便自己走上去。
走到居庸關盡頭。
後來會合,我跟她說她走寶了,那段路超級易走!!
不過呢,回到平地我開始腳軟(((震)))...

九唔搭八地去了溫室士多啤梨場摘水果!
摘了我都不敢吃囉。


塞車塞車再塞車之後,終於到了三里屯酒吧街,
逛了新開張的b+ab!!?
吃過烤鴨便早早回酒店了。

我呢,為了一雙美腿,浸起浴來,
都不到十分鐘,卻害我整晚都滾燙著出汗...

又,明明很累,我倆足足聊了90分鐘。
踢場波都得啦!!!!
是嫌命長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