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康泰北京4日3夜超值豪華團之0325

又再踏足北京這片土地,感覺陌生,又有點熟識。
當時在那裡不過逗留二十多小時,遊過紫禁城,逛過頤和園踏過湖冰。
這次,紫禁城已經不同了,就像是新蓋的建築,感覺太假,
只是地上的石仍舊如昔。

揚眉小姐為了是次旅行費心,
本來是說去馬尼拉,後因事而告吹,
我也說過想去西安,可旅行團時間不合。
某天下午在做功課,忽然來電說北京四日三夜團最後兩個位,
而且時間剛剛好是我可出走的幾天,
嗯...註定了...

第一天,0800到達機場。
在中型飛機上,我跟揚眉小姐分開了坐在走廊位,
我倆聊著很多,卻因為分太開而覺得異常的辛苦!!!
到達那個很大的首都機場,很乾。
在洗手間發現了原來這次旅行多帶了比媽媽還要親的親戚一起遊玩...
完全是晴天pig pig!!!唉...我早就有預感,不過沒想到那麼準。

立即出發到第一站,天壇。
頗喜歡這地方,喜歡它的天圓地方設計,那宏偉的氣勢。

然後是天安門廣場。
上次來是看升旗,人很多。
這次,已是黃昏,風大得可吹走我,仍是人很多的,在等待下旗。

然後,我們便離團去了找塔小姐吃晚飯。
在地鐵站外,明明遠處一看到便認出是她,
走到她面前相認,她卻說自己不是,
嚇得我們以為自己那麼樣衰...在北京認錯人!!!
一頓晚飯就清楚她如blog裡一樣的風趣~~
飯後還去了秀水街和Lan Club。

回到去酒店,已經累爆了。

p.s.1 有沒有覺得標題超級賣廣告呢?但我沒收錢的喎!
p.s.2 如嫌此blog內容不夠詳盡(主要是因為我懶得寫,又有些事,自己知就夠了。),請移玉手到揚眉小姐處補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