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無言

眼見我的blog的篇章一個月比一個月少,發覺生活真是令我變成一個如此乏味的人嗎?常想不到東西,幾天才寫一次,也算是另類的dead air吧?

但我真的想不到什麼好寫,難道天天都寫看書做功課嗎?因為除了這些事,我記不到其他東西。難道連我媽弄了隻好好味的雞而我一個人吃了差不多半隻也要記嗎?(這樣未免顯得我太可愛了吧...哈哈 :P)

其實以前的我很怕相對無言的時候。還記得有一次,跟他如常的走同一條路,那天,他很安靜,走著走著我就著他快點說些話,笑話也好無聊話也好。為什麼我不說呢?因為平日的我主要是聆聽和給反應和駁嘴的!他卻說,有時兩個人安安靜靜的走不是很舒服嗎?

也是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