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仙境一樣的好地方

222宜郊遊。

是日由中學舊生會舉辦了香港一天遊。
由家姐跟我一起結伴出席。
天氣不是太好,但沒下雨啊!感謝主。
(其實應該是因為我帶了粉紅色雨傘囉!)

第一站,是一片與嘉道理農場沒有太大分別的土地,
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
嘩,我影相影得好興奮的!
見到菜呀瓜呀蕃茄呀花呀草呀什麼都影一餐!!
一片綠油油,加上像霧又像煙的朦朧,好有詩意啊~
可惜我沒什麼文學修養,而且都遊走得頗急,
有點走馬看花。

單是聽導遊哥哥的口吻,就知道他是個極度要求準時開車,
務求大家不要阻他收工的人。
可是我差不多每次都是最後上車的人啊!

午飯後在西貢碼頭附近散步,
我騙了一個好可愛的外國小朋友一起拍照。
她好可愛啊,一直都很害羞的樣子,
卻又會回答我的問題,
又肯跟姐姐合照!!
比起好些香港的小朋友真的好得我歡心~~
嘻嘻 :)

下午去了海下灣,
和一個沒法記住名字的地方(好像是萬宜水庫的霸之類)。
本來我是很有寄望的去海下灣看些什麼的,
但原來呢,做人還是不要有什麼大期望才好。
就像早上的那個地方,沒寄望反而玩得好開心啊!

一整天的郊遊行了超級多的路,
比坐車的時間還要多好多,
體能何其的差的我,
好怕會暴斃...
你知啦,在那些地方,有什麼事或受傷,
可能等到我死了,救護車也未到啊!

所以呢,冬天過後,又是時候拉拉筋壓壓腿做運動了。
平日的我雖然體能不好,但身體的柔軟度也不差的!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