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這個新年



今年我作了一個無聊的小堅持,就是等到元宵節過後才拆利是,而從來我都沒這樣做過的。

你知道嗎?把全部差不多100封利是一次過拆開來數錢是很累(!)的!!!當然,也很有快感!(數錢喎!! XD)但當拆了一半之後,我便已經問"拆完未呀?好累呀..."爸媽都笑我。他們又估我收到多少...

是史無前例最多的一年呢!^__^

全靠公司同樓層的同事們的慷慨,與及那個拜年團隊帶來的額外收入,謝謝大家!哈哈~

不過其實我想說,對於拜年,我是很害羞的,不是怕說什麼恭喜之話(說多多都可以啦,我祝福人家,人家也會祝福我),是怕大家會以為是有目的的說。雖知道大家平日見面可以連招呼都沒打,卻忽然熱情起來,超虛偽!還有拜年團隊好明顯是有目的的,我就是好怕這樣四周去收利是,人家沒欠我的嘛,而且很多都不認識,說幾句就有錢收?所以有時候去到某些部門,感覺是好尷尬的,有些人又會問我們的名字,嘩,真的爆尷尬!!唉,但我是合群的小朋友嘛,她們也一定會拉著我四圍去的...

不過,說實話,大多數時候氣氛都是很好的,笑聲笑聲滿載溫馨~~~

有些同事又好好好好人:升了職,封了好大封;剛結婚,又派得比較大封;有些人平日沒兩句交流(工作上),都會主動見到就派。這些我就覺得好感動了。

除了在公司拜年,基本上我是不需要到任何親戚家拜年的,都是見到就見這樣的。不過利是照收!

所以我都好久沒見過表哥表姐了。

究竟最小的表哥幾時結婚呢??會今年嗎?嘻嘻...(因為我好想去飲宴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