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whywhywhy

為什麼新年後便病到沒停過?

先是a病,然後是b病,然後也可以再來一次a病...

唉,我今年好像沒犯太歲啊...

有同事說可能是我讀書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叫我不如不要讀...找個人嫁(?!)

天啊,這是更難的事啊!!

昨天放了一天病假,

今早有同事收到花,

我問"今天是什麼日子?結婚紀念日?"

然後另一個說"情人節嘛"

我又說"過了啦..."

她答"明天才是呀!"

好明顯我放完假以為今天是星期一。

好明顯情人節於我沒什麼特別。

哈哈~~

2 comments:

揚眉女子 said...

洗唔洗早一日晒命呀

carol said...

花送黎係俾人睇架嘛~ 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