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9, 2008

你不懂我的心

有時候,我會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無知,
討厭自己記性不好,
討厭自己虛偽的一面,
討厭自己把心裡的一面暗藏,
討厭自己不敢承認自己的好處和優點,
討厭自己認為自己把內心勉強地變得卑微,讓別人快樂自己也就快樂,但原來我根本不快樂,
討厭自己把對朋友的不滿都放進黑盒,
討厭自己自己不敢跟別人吵架,
討厭自己不懂得與人相處,
討厭自己敏感地感覺一切,
討厭自己凡事想太多的腦袋,
討厭...討厭的感覺。

其實,雖然現在的我已夠蠢,但是我多麼希望自己能再蠢一些,也許我會快樂一些。
其實,一切讓我覺得複雜的事物,我都不喜歡,都會逃避。
其實,我也不太明白自己。

我明明都是真心的對待朋友,想大家好。我沒那麼偉大只想別人好,而自己不好。
我明明是個和平主義的使者啊,盡量不跟身邊的人傷和氣的。
但願這刻我能得到更多智慧去面對這件事。
但願以後我更能懂得和別人相處。

******

最近,有一些對話上的文字讓我覺得好困惑,讓我不斷懷疑自己,也好怕會被朋友討厭。

但願只是我想得太多,想錯了。

發完癲,就忘記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