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9, 2008

病發

我知道自己近一兩日不快樂。

回想起來,記憶中,我好像沒有極度不快樂的回憶,好像多數都是不快樂、很不快樂、非常不快樂而已。皆因我忘記得快嗎?

而現在的我,其實又不能說是很不快樂或更嚴重的狀況。

敏感的心,敏感的眼,敏感的耳...坦白說,我很怕這樣的自己。

要是有一刻我把別人的話看得太認真,我知道不快樂的是自己而已,別人並不知道。

但,這就是我啊,我也想笑看世事,輕輕的來,輕輕的走。

討厭被嫌棄,要是別人說的一言一行一字一句讓我覺得有不妥,我大概第一時間會怪責自己,而不是別人。因為我總是認為是自己有問題才會令別人對我有這樣的想法啊!

過去數十小時,當手上的事做完了,腦海又會自動快速轉動,不停想著相關的事情。有時候,我知道是想太多了,但也不受控制。

這時候的我,最能做的是用文字表達自己,寫下一切,然後就能忘記。我並希望自己的不快樂影響到別人。

為什麼臨睡前還想著這些事,為什麼不讓我心裡平靜的去安睡?

其實,現在,我只想哭...

哭了,睡一覺,就好。

我很快會沒事的,我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