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巧合是...

今天是12月12日。

今天的衣服,除了一雙鞋子是故意的,由內衣到外套到手袋都是黑色的。

打算晚餐吃煲仔飯,天氣就涼了,配合到。

本來想買黑色帽子。

試戴上了白的,覺得好看。

但沒有黑色能比較。

在店內遊蕩等候朋友。

遇上了舊公司的同事,得到了新資訊。

猶疑中,又逛。

忽然在別的地方的貨品底下發現到黑的的帽子還要是想買的尺碼。

試戴的感覺還好啦。

覺得天意是想我買黑色。

而且我家裡也有白色的帽子。

但念念不忘白色。

還猶疑中,買一頂還是兩頂好。

但我不常/不習慣戴帽子的。

都是貪新鮮貪玩而已。

後因想到既然朋友買了白色,覺得我還是買黑色比較好。

朋友也建議我買黑色,說比較好看。

反正本來就是這樣打算。

最後就買了。

飯後跟朋友選相機。

識少少扮代表的我,什麼都拿來玩。

店舖一,開了個折實價$42xx。

後來隨便說起不如看另一間的價錢,誰知,行運一條龍!!

相差至少一餐洲際buffet!!

經我在旁加鹽加糖後,買了。

一切都是巧合。

巧合,在我的字典裡,也是命中注定的事!!

恭喜大家買到心頭好!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多謝相陪~

carol said...

不用客氣, 我也玩得好開心!!
你最緊要快d同佢玩熟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