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命中注定的兩人

昨晚跟舊同學吃飯,為的是她快將結婚,大家去拿囍帖,而我去跟準新娘相見,道句恭喜。

一看她的婚紗相,在深圳影的,好靚!!盛惠$12,xxx而已,包160張相,6本(還是8本?)印刷精美的相簿,還包永久的每年一張全家幅!!!哪裡找??只是來來回回要點時間囉。她已經是VIP了,有興趣的可找她拿點折扣。

人家籌備婚禮,快則半年,而通常現代人都用大約一年時間,光是場地、婚紗禮服、嫁妝...納納雜雜的我都不懂的都需時間,不是一時三刻說有就有。我這同學,由男友求婚那天到他倆結婚那天,剛剛好只有兩個半月,不多不少!他們懂變魔術的嗎???

而最恐怖的是他倆以前分別看過相,全都中了!!!!!!咩事呢??(我不停跟同學說"命中注定命中注定命中注定命中注定命中注定命中注定命中注定..."啊!!)

大家聞言就想立即拉大隊去荃灣找盲公看相囉!!好踴躍啊!!(但我怕,所以只想去八卦湊熱鬧~)

祝永遠幸福快樂!(到時我會在高雄為你們歡呼的!!:D)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都想找盲公看相..想改變,,變得更好

carol said...

咁不如我幫你問舊同學要個地址, 然後我陪你去丫?????

Unknown said...

哈哈, 攞左先都好..
得我儲下勇氣先..

carol said...

yeah~ 我會支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