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5, 2008

有感而發

我要為那些沒有禮貌的人默哀1秒(其實半秒都嫌多)!

我呢,有位有求於人就好聲好氣的朋友,忽然在電影《証人》開場前打電話問我要上年去台北的行程表,著我電郵給她。(其他細節不詳述,反正不重要。)

她呢,晚上打電話來催促。

那個表是我一手一腳弄的喎,給你是人情,不給是道理。而且我覺得我上年去旅行有受苦啊!就認清了誰是朋友。

好啦,我人太好,給了。

她轉頭就問我要交通資訊!!!頂你個肺!!!!!!!!!咩事呢??上網查啦!!!我不是carol search喎!!!自己找yahoo/google search仲好啦!!

雖然我有bookmark這些網站,但我有猶豫給不給,因為這些人得一想二,好想讓人大大力的打一巴掌的(我想加多句粗口)!!

雖然,我又還是給了。

頂!!我都唔知自己做咩咁好人囉!!

然後,一句"多謝"都換不到回來,連"唔該"都無一聲!!

妖...

我替這些人感到可悲和可笑。

其實,香港還有太多讓人可悲的人和事,這個城市的人並不怎麼有基本禮貌啦...

國際大都會,動感之都?!

嚇死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