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4, 2008

病入膏肓

近來的我,除了失憶症嚴重了之外,還加多了閱讀障礙。灰!!!

昨天,好有食神,同事買了紅豆糕分了一大塊我吃,好好味。然後某男同事明天結婚竟然請大家吃西餅。我原本吃了一件,已經好飽。但因為他買了勁多,我又聽請我吃紅豆糕的女同事說某一款好吃,過了一會,我竟然就吃了!!!!!!飽到想死!!!但那時候的我並無發覺自己原來吃了三件甜品,是紅豆糕女同事說起我才記得啊!!!ok,其實我是金魚囉!!咦...好肥好肥好肥... -__-"

今天,跟同事說起topic A,我便問了一個問題,她好自然地答了,但我卻不明白她在說什麼。原因是我聽得太入神(??)忘記了自己問什麼!!!經提醒後才恍然大悟 @_@ 超低能勁搞笑...

平時吃午餐,我們都是睇網上新聞送飯的,但近來我看新聞時會跳字看內容的,所以經常歪曲內容而變成了好有趣的報導!!但,是真的只是近來才有這毛病的,信我!!

和朋友在公司用電郵傾計,同樣毛病,我差點回答錯喎,好驚!我將"我驚佢地好客得滯,好辛苦都安排埋o個晚,咁會搞到大家好累"睇成"我驚佢地好客得滯,好辛苦都安排埋個晚會"!!!!咩事呢???同樣,信我,我以前不是這樣的!!!!!!!!!!

每日提供無數娛樂笑料給大家的我遲早會問大家收返錢的...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