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我很累

天氣很好,天氣很冷,天氣很熱...

往鹿頸交遊,行了一整天路,上上落落,快累死了...

晚上還要看一套有點可能因為期望過高而失望的《渺渺》(我還要因為前面的美女的頭阻住了螢幕而故意坐得畢直的看的!!坐到腰骨很痛...)。它的最後的一部份是有讓我感動到眼濕濕的,但之前那些內容簡直是讓我有點皺眉,完全沒那些感覺!!(他們的感情真的有那麼好,有那麼喜歡大家嗎??我又不覺得囉!!!)好想問十萬個"吓???"囉!!!!!!咩事呢??其實我份人都已經沒什麼要求的了...(我想知道寫影評的人寫得辛苦嗎?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