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天氣

前日已經想好了今明兩天要穿的衣服,卻原來有19-21度,害我忽然要變陣,一時間實在很花時間去想穿什麼好啊!

結果,在這種不冷不熱,而晚上又會轉冷的情況下,我還是穿得超輕便的...但求下班時份不會很冷就好了!

短袖恤衫加三個骨褲加外套,同事看見都一臉驚訝為何我還穿那麼少布!

但她們都沒想過我上星期見她們16度已穿得像隻糭時,都好驚訝囉!!

今天沒有穿的衣服可以留到下星期一穿,如果天文台沒放流料的話。

未來數天很冷,讓我覺得很興奮!!不過大家還是小心,適量地多穿件衣保護自己才好~

愛美也要愛命!!! ^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