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又傻又可愛的人

昨晚,我竟然因為一個傻仔而冒險站了5個小時(由排隊到入場到回到家,我的腰骨就快斷了)!!而這個傻仔的歌我是不懂的,我最叻的就是唱:
1) 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2) 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
3) 係呀係呀係呀係呀係呀係呀係呀係呀係呀係呀係呀係呀
4) ya
5) captain lu
好像還有一兩句的,不過都是差不多的啦... :P

粉絲們都很瘋狂!!(好明顯我這樣寫他是傻仔,就不是粉絲啦!不要打我!)我卻覺得他是傻的,和很可愛!!而且唱得很好!

這是我第一次和最後一次到"硬石酒吧"。

啊...忘了說,那個人是Crowd Lu。 ^^
(今年最後一晚有機會再見面嘛?我還想看到jolin...好不好好不好?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