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安守本份

在這裡工作日子久了,我發現大家的生活目標都很正路的,一步一步走下去,去到某一個年齡某一個層次要怎樣怎樣...結婚生仔買樓是正常不過之事。至少,我看這樓層的同事大都是這樣。

其實跳步有問題嗎?發個開心白日夢又不實際嗎?為什麼好像我說的都是夢話?生命滿希望啊!

大家說起...

如果買樓喜歡/想買高層單位是個夢,要一步一步來,先買中層或以下的單位,再慢慢來,然後以後才再買高層的單位,我覺得她說的這個也是個夢!喜歡住高中低層是個人喜好來的。很多打工仔一生都是花了很多錢在買樓這事上,都是為了住的舒服一點,何來另外的錢去做後來的事?我知道借貸按揭之類(這些我不懂的)大概可以幫忙,但不辛苦嗎?我沒說過我要不自量力的買一個半山高層豪宅啊!

又,不要隨便說別人的"目標很難/機會很微"或看不起人家不會發圍/發達,世事不是你能估計的。你看好別人,別人也看好你的。

不是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