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3, 2008

我並不是想罷工

一整個早上沒有人騷擾我/要我幫忙,但自家功夫有一大堆,卻,沒有做過!!打了一篇長長的文字,因一時不小心而刪除了,但我己不記得怎樣寫了,那麼,即是由頭想一次再打過一次。心情低落!!

同事說吃triple o's做午餐,也沒心情,而且讓他們看到我一臉愁容,不停問我有沒有事,唉...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唯有賴天氣不好。而午後,只裝模作樣做了少少工作。今天的生產力完全是差不多等於零啊!(我在博炒嗎?)

能看到算是happy ending的電影《The Duchess》、買到漫畫、見到朋友和吃到甜品,應該是今天最令我開心的事了。

大概我們都是喜歡和能與自己溝通的人做朋友的。要是我跟朋友沒法好好溝通,會讓我很沮喪。

要快點好過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