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4, 2008

跟朋友約會

carmen和queenie是我HD時期最要好的同學,順利地我們現在也是好朋友,只是空姐都很難約的,還要是打孖來約。哈哈。

而今天也完成了五個月前(嘩!好耐啦!!好像上世紀的事一樣...)我說找到工作後要去唱k的事了!!!!好開心 ^^,而且還要是十一點幾就自己一個人唱,好早起身呀我!(因為兩位大姐都遲了起床啊!)但神奇的是已經開了聲能唱到歌仔喎!!yeah~~


這是carmen送我的杜拜朱古力,但暫時只用作供奉之用。謝謝啊 :)

我都好喜歡我的朋友,要是能成為我的朋友的話。也相信我的朋友也喜歡我,只要大家當我是朋友。

別要我想得太複雜。拜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