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命中注定我愛你》

別人講拍拖講分手講結婚,但我還在小朋友階段講友誼。好煩。

命中注定的事,其實我是不想理會的。不是我逃避,只是好像是最好的,是沒有傷和氣。或者是我怕我會被挑起一團火去觸發戰爭,而其實我從不懂打仗。對我來說,不計較過往,向前看,就最好。我信我可以做得到啊。

學sa姨說句:我說你行你就行,我說你不行你就不行。你說你行,我說你不行,你也是不行。你說你不行,我說你行,你還是行。

所以呢,我看《命中注定我愛你》看到哭都好開心啊,好像可以肆意的哭,不用壓制情緒,又其實有幾集真的好感動!!要是我自己一個人看,一定會哭得更厲害更暢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