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1, 2008

便服日

昨天是公益金便服日,英文是"Dress Special Day"。

大家在前一天都很苦惱穿什麼好。又,真的很苦惱的,大家都是工作嘛,穿得太有型就不好啦!而且我們晚上會一起打邊爐,也要顧及一下方便不方便。

原本說了穿牛仔裙的我,回到家就變節了。

牛仔裙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嘛,有機會就等到下一次穿吧。就趁現在多穿幾次夏季或新買的衣服。

於是我穿了一件在a.y.k買的背心裙,內穿一件t-shirt,加一雙拖鞋。好"special+便服"的混合呢!!就這樣好像下樓去買菜的裝扮...

回到公司,有同事跟我說對我好失望?!原本打算我會穿超短迷你裙或熱褲喎。那樣會不會真的太爆呢??雖然我是真的有想過這樣穿,可是後來沒勇氣啦!我去上班,不是去沙灘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