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與歌神一起吃buffet

為了好好迎接晚上的大餐,所以只吃了三文治和燒賣做午餐。放工時越想起buffet這個英文字就越覺得肚餓!!

地點為金鐘三寶之一的Island Shangri-La,又名"山卡啦"。原先以為有寶,其實也不過是叫做不過不失啦,沒有特別的美食,甜品也不甚吸引。不能出席的同事其實也沒什麼大損失。只是我跟坐我右邊的媽媽級/準媽媽級/待嫁級的同事搭不上太多嘴,而左邊的是男士(叔叔級的),他們有他們說,但我反而搭到幾句,而且有好多笑話聽。所以我吃了好多食物,雖然都只是樣樣拿些少,但出了去沒有十次都有八次,實行她們有她們講,吃不到多少,我有我吃!最後是飽到怕會嘔。

以個人感覺來比較,這裡實在是過於昏暗,而且原來也有好多人來吃的(可能大家都是公司出錢的?),包括了天王級的張學友一家幾口。吃魚生是必要排隊的,不過好在每件都很大塊的很有口感又好好味(聞說香港的魚生來源/供應商來去都是某幾間公司,所以全港食肆的魚生質素應該是差不多的)。至於之前吃過Marco Polo Prince的buffet,印象中食物比較多,環境沒那麼暗,我覺得是不錯的。也有吃過Harbour Plaza North Point的,食物也多味道不錯,至少,價錢合理。而便宜一點適合我這種眼闊肚窄的小朋友吃的又要自己出錢的buffet應該是Royal Garden比較化算,真的好好味,到現在我還記得喎!

yeah~~說到了九丈遠...

天王一家就坐在我的同事後面的桌,而我就坐在另一張即隔離再隔離的。他們一家都好瘦削的。他後來被擄走去了影相,要知道一不離二,之後有同事也去了影相,也有人要跟他握手(?),然後遠處有人想行動,我就替他擔心了,一邊叫著快點走快點走,結果由他影第一張相開始計,五分鐘內就全家閃人了。呵呵。

要我付錢就不會來了,反而想試試king of buffet,Intercontinental,曾經(不知現在仍是不是?),香港最貴的buffet。而聞說早前也有另一部門的同事吃buffet,不過他們在三寶的另一寶,Marriott。總覺得那裡應該好吃一點。

p.s. 笑話之一:外國人吃奶會結實(jie1 shi2),中國人吃奶會結石(jie1 shi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