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其實我不乖

自我臉上長了很多粒粒之後,我是應該要戒口的,而且醫生都有叫我戒口。可是,越叫我戒口,我就越想吃那些被禁制的美食。道理應該和減肥一樣,可是我沒有瘦下來。

牛肉已經算是戒得到的了,只是打邊爐時會吃少少,而最大功勞莫過於我的同事都不吃牛肉,所以才有這效果!朱古力也吃少了很多,因為我都收藏了放在一旁,看不到便不記得要吃,因為放在我面前的東西我是可以吃光的。薯片,早一兩個月前買了兩包吃了一包,還剩有一包在家供奉,不能吃。

至於其他味道鹹甜酸辣的,有時真的越叫自己不要吃卻偏偏最想吃的,主要是熱氣的東西和雪糕,唉!上星期還連續幾天吃了雪糕。而星期日那天,吃了麥當當的新推出的包,滿心歡喜的咬下去,一咬就覺得失望,真的普通到我覺得被騙了。還吃了脆薯王。唉~~失守了失守了。好好味但又好熱氣的!!所以當時的我為了減少罪惡感,拿了超級勁多茄汁來拌吃!

我越看越覺得自己似一個長期病患者,每天吃藥戒口塗藥膏。心情不好。

明晚我們部門有飯局,吃buffet喎,能不能忍口?還戒不戒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