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家好月圓慶中秋

在朋友的朋友"家"玩樂,看到"好"光亮晈潔的"月"亮又"圓"又大,因為我們在"慶"祝"中秋"節,所以好開心! ^^ (超勉強!)

在這之前,我們在悠閒寫意的沒什麼人的愉景灣沙灘逛了一會(超浪漫啦!),又遊覽了一下那個超像是屋村商店的廣場(老夫老妻喎!)。



主人家有隻金毛尋回犬,叫flash,是個女的。我們都未進去就衝過來門口迎接,挨過來我的腳要人摸,好乖啊!!!(如果世界上全部狗狗都是這樣就好了。)連我這個很怕狗的人(其實有什麼生物我是不怕的呢?!)都忍不住要伸手去摸摸牠。後來又有幾次走過來我身邊,一摸就坐了下來,超可愛!!!!我吃粟米牠又走過來想吃。我們坐著談天,牠就走來把頭放在我的大腿上要人摸,嘩,超懂得嗲功!!哎呀,真的很讓人疼愛。不過牠很害羞的,一拍照就會走開或扮睡覺。好低調的,但我喜歡。嘩哈哈哈~~



臨離開前打算又到沙灘看看有些什麼玩,但好像整個愉景灣的居民都走了出來,插針都難!!真的好熱鬧!!而且附近都佈置得很有中國特色的。



很平靜的渡過了中秋,好像很快便會到冬季了,我很期待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