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超爆驚嚇

上次我post了一篇邀請朋友一起看《rec》的文。我就知道應該不會有人會回答我的(一早就知!),所以不夠兩分鐘就在msn立即主動出擊找人陪我睇。第一個受害者是家姐。她說她會好驚的,我也說我都會好驚,但一日未買飛未入場都只覺得刺激,未驚喎。然後呢...她最終在睇戲前一日放飛機,逃過一劫!

死心不息的我,又出動找尋第二個受害者,這次是小玉。然後見到第三名受害人(小飛)時,我又引了她入局。只是最後,因日期遷就不到,受害人二號也逃過一劫。只剩三號佳麗陪我了。

究竟是我信錯了人還是別人接受能力高?這套戲的鏡頭超級勁搖擺不定,拍得逼真非常寫實,開首十多分鐘算是最正常的,但一進入了屋內便開始搖到我頭痛頭暈,然後到驚嚇片段時甚至心跳加快、狂嘔胃氣、氣喘...有一刻我真的覺得異常辛苦打算放棄不看,就來個午睡。

勁想勁想勁想套戲快點完的我看到不耐煩。又,開始越來越恐怖,需要用手指罅去看了。超恐怖時更只有大叫完全不看畫面!這八十分鐘好難捱啊!!!!!!超犯賤的人!!

完場時,我們是最後離場的人,因為我的頭痛頭暈心跳加快狂嘔胃氣氣喘比之前嚴重。尤其是氣喘。好像跑了一百公里路的在喘(也大概像上次在醫院氣喘那次),而受害者竟然沒有事囉!!大約過了大半小時才回復正常的呼吸頻率。好慘!原來好逼真的喪屍片我都不能接受...我在搵命博啊!(心臟不好,還是文藝片比較適合我吧?)

p.s.1 今年海洋公園的哈囉喂廣告都好得人驚!!!!!!!仲要有"新配慌",玩的人可以選擇不同程度的驚嚇!!我想問廣告的驚嚇是什麼程度?我都已經不敢看了。嘩嘩嘩嘩嘩嘩嘩嘩!!!!!!!!!!!

p.s.2 好彩今年維園的綵燈會沒那麼驚嚇。以往,那些"人"總像鬼/紙扎公仔一樣恐怖。

p.s.3 應該沒有下次了。獅子座的心臟真的不好,不是說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