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十項不能

好的,既然大家那麼關心我的姻緣戀愛運,讓我說一些我不太能忍受的事,看看大家身邊有沒有靚仔又有錢而沒有以下的問題的男人介紹我認識!?

* 五音不全。我喜歡唱歌,如果我的男友或老公唱歌不好聽,我會想死!如果去唱k,誰跟我一起合唱?唉。而且,我一向都好衰的,有時同場有朋友的朋友一起唱k,如果那人是五音不全,我是忍不到大笑的,又或者忍得到笑都忍不到咒罵(尤其是如果該人物長期持有咪在手)。

* 腳臭。其實男或女有腳臭問題我都覺得好難頂。扮著沒有事般呼吸困難是比死更難受的。

* 口臭。情況同上一樣。而最慘是,如果是情人,還嘴唔嘴得落先?

* 鬍子多。純粹個人喜好問題。有人覺得鬍子多的男人好有型,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反而覺得那些男人好鹹濕。

* 手毛腳毛多。也是個人喜好而已。所以有時我也問自己,如果識著個鬼佬,那我接不接受呢?佢地心口都有好多毛喎。

* 留勁長指甲。不用解釋。一個字,"乸"。或者,"咦!!!!!",都得!

* 咬指甲。不能接受啦,又不是三歲小朋友,而且感覺人很骯髒。

* 牙齒不整潔。你說,有沒有靚仔是這樣的?如果一開口就唔見得人,那些算是什麼門路的靚仔?

* 不剃鬚。就算鬍子再少,生了出來也是要剃的,就像女生的眉毛生出了雜毛也要拔掉一樣。如果嘴嘴的時候會刺到我就不好啦,會痛的。

* 長頭髮。我實在想不到有哪一個男人長期留長頭髮是有型的,叫人喜歡又醒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