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不相同的期望

為什麼經常打風?為什麼都是在不恰當的時候打風?

昨天知道將會打風,我就好驚。我是怕自己又生病。對上兩次打風我都剛好病了,好怕這一次又好邪!

只是,打風不生病,就偏偏影響我玩樂。第二次了!!(好衰架...)可能是念力不夠不能趕走風雨!?唉,總之人家見打風十萬個開心,我就九萬個唔開心。(不要問我剩下的一萬是什麼,我都不知道。)跟朋友msn說起我覺得這個風威力好像好勁,比上次那隻鸚鵡勁,因為我在中午時份已經感受到風力何奇強大!(放工時更強,差點行不到。)而重點就是它移動得快。如果吹慢一點就晚一點掛八號風球,那我就可以看到《白雪先生灰先生》啦!!對不對?如果這樣,可能明天有至少半天假添。多好!

還好,可以改天看。



然後,我就好好好好期待12月看《Last Smile, First Tear》。前幾天碰巧看到網頁就已經想立即看了。 ^____^



(註:圖片摘自官方網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