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朋友的愛

原來,世人都很八卦的!(當然包括我。)上次我跟朋友去澳門玩了個兩日一夜,回來後在facebook神內放了一些相片。為了避免朋友高調曝光(那時候的我是這樣想的)吸來一堆狂蜂浪蝶,於是相片全都是單人照(事實我又真的拍了很多到此一遊照片,而且二人成行很難經常拍到雙人照)。

曾經也有不太熟稔的人問我為什麼都是單人照,只是那次趕著走,輕輕笑過便不了了之。

昨天又有人舊事重提。原本說起送禮物給我的。那個他說,他現在是第二名了,不用那麼趕急要買些什麼啦!(關咩事呢?)現在只要我說想要些什麼都會有人送。因為...

他認為和我一起去澳門的人是我的男.朋.友,但因為感情不是十分穩定,為了避免假如日後分手要向大家交待,所以那次旅行照裡都沒有他,這是保護戀情的行為!!

完全明白大家的思想模式!非常的合邏輯囉?!(唔係信我咁講呀?頂!)我在電話的另一邊偷偷暗笑,忍得好辛苦。但又想跟他說"你答對了一半"。

看,其實我的朋友全都好愛我,都是大好人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