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7, 2008

我在這裡

我好叻呀!一直記錯了時間,變成了豪客乘的士去看電影!!

《七人一個卜戴倫》和《i'm not there》,兩個名字好矛盾吧?但又原來有其意思。只是看的時候我不太明白囉!(在放蚊~~)後來經提點後才明白。我想,我要多看幾次和打個底補習一下才能明白更多內容。

是晚,終於和lover補回那一餐生日大餐!我們試了在朗豪坊12樓的monster sushi。食物很不錯啊!下次要試試坐bar table。 ^^ (其實我也是看人家的blog說好吃的啦!之前我也有點驚不好吃的,我覺得,open rice的人的評語,有時候好像太mean了?!我們今晚所見的服務都是正常水準呢!除了忽然在我們旁邊跌了隻碟嚇了一跳之外...好驚!本小姐心血少啊~~)

lover,補多你一句"生日快樂"丫!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