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8, 2008

一些小事

* 本來我在想下次去髮型屋時把頭髮拉直,不再一頭曲髮;又,在考慮把劉海留長,不再是齊齊整整的kawaii style,但昨晚試帽子時發現劉海太長戴得不好看,就說要剪短會好看些,結果回家真的剪了啊!!所以說,我的腦部發展也真的好kawaii *v*

* 行過izzue,我和朋友都以為izzue的designers死了!可能我這樣說會有點誇張,不過一季比一季似樣的衣服,真是看不出有什麼design可言!?還是他們在不久將來打算舉辦類似photo hunt大賽,參加者找出不同之處後,得獎禮物就是...那堆有90%似樣的華衣?!好吸引呢~~

* 一直都想買一頂草帽。最好是像圖片這樣的款式。好有陽光氣息啊!!但我不是圖片中的女生的類型,我能戴得好看嗎?



(圖片搜尋自偉大的互聯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