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5, 2008

手臂的第四個洞

今天去了醫院覆診。只是再驗血而已。

下了小巴,時間尚早,打算吃個早餐,但,原來早上的荃灣只有很少茶餐廳營業的。一路行相反方向,只有一間,最後還是去了麥當當。這裡吃一個精選早餐只需$19.5,但金鐘卻要$19.8。

去到醫院,護士說抽完血要等報告見醫生,要等大約一個鐘的時間!!!!??叫我去行一會,不用乾等。哎呀~~上次的護士跟我說可以吃完早餐才去的,又沒有說要見醫生!人家一直以為是抽完就走的啦!!!

那麼早,行什麼呢行??商場固之然就未開啦,書店都未,唯有行超級市場囉!我竟然好認真的看貨架上的物品,在放意大利粉的架上看到通心粉、螺絲粉、扁意粉、幼意大利粉、字母粉等等的英文/意大利文,像個小學生在學生字(不過現在已經忘了!),然後又走到不同的貨架,又看看紅酒,糖果也看了很久,就這樣逛了大半個鐘,又以龜速行回去醫院。唉!

這次的報告說我的白血球回復正常了!是4.3。

醫生也跟我說今早抽了兩支血,一支用來驗這個報告,另一支要和上次入院時第一次抽的血做化驗比對,大約一個月才知道結果...blah blah blah...我只是好奇什麼時候抽了兩支血囉?好驚!我全程都不敢看呀,我什麼都不知道的。其實她是想說一分為二了吧?總之沒有事就好。

離開時才11點。我有半天病假,正在想好不好遊蕩一下才回公司?!但想起逛完超市好累人,就打算回公司了,而且袋子很重呢!在途上,同事忽然打電話來,問我在哪,並叫我不要回去,直接去酒樓拿位吃完午餐才回去?!嘩,真係好好人呢!竟然會叫我不要回公司,奇怪啊?!但時間真的還有好多,即我又被迫要逛街啦!?結果,不就是又買東西嗎?我就知道。

下午,工作量不是半天的份量,是一天的!所以7點才走,但也好久沒有試過了。

No comments: